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球由我控 心随我动

——经管院男子代表队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首届“阳光杯”3V3篮球赛

添加时间:2017-09-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推进校园体育活动建设,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9月24日至27日,经管院男子篮球代表队于新区篮球场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首届“阳光杯”3V3篮球赛。   

  赛前,我院参赛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条不紊的为比赛做热身准备。赛场上,球员们全力以赴,竭尽所能的为胜利拼搏。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场上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健儿严格服从裁判规定,发扬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精神品质,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几天激烈的比赛,最终,我院男子篮球代表队取得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更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