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7-10-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晚7:00,经管院开展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开学典礼,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研究生办公室老师王瑞霞、董捷出席典礼,2017级全体非全日制研究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赵国年书记主持。   

  典礼上,赵书记首先对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及教学科研等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王瑞霞老师从注册培养环节等方面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管理方法。随后,乔院长对研究生们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并对研究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尊重老师、认真听课、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明确研究生学习目标、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在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相互借鉴、相互帮助。最后,赵书记表示了对研究生们选择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诚挚欢迎,他还希望研究生们珍惜同学间相识的缘分,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开学典礼,研究生们充分了解了学院的科研条件和学术氛围,收获了老师的宝贵经验和指导建议,相信同学们都会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思考开始自己的研究生生涯。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