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及学生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添加时间:2017-10-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9:00,经管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在学院519会议室及123会议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没有课程的老师及学生到场收看实况。参加收看实况的教师有52人,学生党员135人。   

  十九大开幕会由李克强总理主持,由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同志指出,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随后,习近平同志分十三个部分对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进行了阐释。会议最后,习近平同志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我院在场师生认真观看报告直播,并记录重要内容。会后,我院新闻中心对与会党员代表进行了采访。赵国年书记指出,十九大报告全面深入的阐释了我们党治国理政新战略,目标清晰、举措具体,将进一步组织全院师生进行深入学习;杜富林老师指出,十九大报告精彩丰富、系统深入,鼓舞人心、振奋人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更加明确了自己教育青年、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的使命;学生党员代表也进行了发言,他认为,青年人应不断追求实现自我价值,为中国梦的实现助力加油。   

  此次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不仅使党员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一心跟党走的决心,还强有力地促使党员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