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学生代表队荣获“智汇杯”总决赛三等奖

添加时间:2017-10-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创新人才成长,10月12日,经管院学生代表参加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上海财经大学主办,瑞智汇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总决赛,全国共有28支大学生精英代表队、112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届大赛采用智汇杯供应链操作系统作为竞赛平台。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比赛是参赛选手通过模拟企业经营管理和企业信息化处理,熟悉生产制造、渠道建设、订单争取等多个环节的运作。由我院教师郑喜喜、郭晓春指导的宋宇秀等4名学生经过初赛和决赛的层层筛选,作为内蒙古赛区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决赛,并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全国总决赛的三等奖。 

  此次企业模拟大赛,我院代表队配合默契,不畏强敌,充分展示了经管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创新意识和精神风貌,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