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系召开15级农经专业综合实习总结汇报会

添加时间:2018-11-0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15级农经系学生更加深入了解本专业综合实习,11月1日晚6:30,15级农经系于南教422教室举办“实习总结汇报会”。冯静蕾,张微,斯琴,包慧敏,扎玛,魏丽颖,刘贺贺等老师及全体15级农经系学生参与了本次实习总结汇报会。

  

    此次农经系同学实习的地点分别是蒙古国的乌兰巴托市、达尔汗省,青海省河南县,阿拉善盟,鄂尔多斯市杭锦旗以及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和东乌旗。在汇报会中,农经系各组同学在讲台上通过讲解PPT的形式向大家汇报了各自小组的实习情况。首先,上台进行实习总结的同学介绍了各自实习地点的基本情况。接着他们讲述了各自小组的实习安排和实习过程,以及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等。最后,他们汇报了各自小组解决问题的方法以及通过实习而学习到的知识与经验。 台下,各位老师对汇报的实习内容进行简明扼要的点评之后,也不时抛出几个极具学术性的问题,台上台下师生之间积极讨论,同学们也在思考问题的同时提升了自己的知识水平。

    本次农经系实习总结汇报会给在座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实习经验的平台,同时同学们的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也不断得到提高,为我院培养农经专业优秀学生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2017级农经专业赴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展认知实习

下一条:我院与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达尔罕分校师生召开互访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