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工商管理系教学观摩课活动

添加时间:2018-11-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教师间教学经验交流,互相学习,推动教学工作的进行,11月7日下午4:00,经管院于南教103组织开展工商管理系教学观摩课活动。本次观摩课由我院教授赵元凤主讲,我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郑喜喜与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堂上,赵元凤教授从环境分析为出发点,向同学们讲授了一般环境分析与行业环境分析两部分内容。赵老师讲解了一般环境的内部环境,其中包括物质环境与文化环境。她以恐龙的例子以及华为公司的案例说明问题,并以蒙牛与伊利公司为例成功完成内部环境这一部分的教学任务,使同学们更好地吸收知识。课堂上赵元凤教授声情并茂,同学们认真听讲及时做笔记,积极回答问题,氛围轻松而井然有序,出席观摩课的老师们认真聆听并及时做记录。

    本次观摩课的开展将更好地促进课程教学,明确了接下来的教学目标,有利于提升我院的教学水平,推动教学工作更好地进行,为我院学子带来更好的受学体验,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条: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