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工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

添加时间:2016-11-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11月3日下午4:00,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经管院工商系支部全体党员,在经管636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阶段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喜喜主持。

  在学习讨论会上,党员们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这一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道德修养、工作实际,提出自己的认识、查找具体问题、深刻反思反省、明确改进方向。

  乔光华院长指出,讲道德有品行,强调的是品德合格,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德行是人的根本素质,评价一个党员是否合格,“德”永远居第一位,大德、公德、私德缺一不可;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上好道德修养这门人生必修课,时刻用正反面典型教育警示自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赵元凤教授、姜冬梅教授、王芳教授、胡日查教授、宝音副院长等人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讲道德、有品行,就是做人要实,光明磊落。对于党员来说,就是要忠诚老实、襟怀坦白、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一件小事可以反映一个人的品行和灵魂,所以要强化自身的道德修养和提升思想境界,从小事小节做起,强化理性思维,注重道德修养,追求高尚情操,重视家风建设,养成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保持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和生活方式,始终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切实做生活上的正派人。

  讨论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其他党员也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想法,都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加强自律和他律,坚定政治理想和信念,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在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院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积极参加“第五届三人制足球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