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积极参加“第五届三人制足球赛”

添加时间:2016-11-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中午12:30,我院足球代表队于西区运动场参加了“第五届三人制足球赛”。经过几场的足球竞技之后,我院学子越战越勇,此次比赛中我院对阵动科院。 

  赛前,双方队员积极准备、蓄势待发。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刚开场便是激烈的你争我夺,整个赛况精彩纷呈。上半场比赛过程中,对方向我院球门发起了强烈的攻势,我院队员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地化解了一次次的进攻。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半场的赛局一触即发,我院球员充分运用足球竞技技巧,开始激烈的攻势,最终比赛以4:4的成绩暂告一段落。为决出胜负进行了一场加赛,赛场比分瞬息万变,为观众展现了一次体育盛宴。最终,我院足球队员以一分之差未能取得此次比赛的胜利,但于比赛中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 

  本次比赛中,我院足球队虽未能胜出,但经管学子积极拼搏、团结向上、不到最后一秒绝不放弃的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与认可。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热爱体育运动、积极阳光的生活状态,同时也为各学院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了解与认识。 

上一条:我院工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

下一条:我院第二十四期积极分子党课第三讲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