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走进和信园蒙草抗旱绿化有限公司侧记

添加时间:2016-06-2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党委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九十五周年系列活动要求,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党委于6月23日下午组织大型党日活动。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带着学院教职工走进了和信园蒙草抗旱绿化有限公司,以参观调研的形式迎接党的生日、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

 

在蒙草抗旱公司董事长王召明、党委副书记王媛媛的陪同下,我院教职工参观了草原乡土植物馆、抗旱植物研究院与试种田,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于蒙草抗旱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种类和未来发展战略的介绍,了解了企业发展草产业、致力于驯化野生植物应用于生态恢复和生态环境建设的情况。

 

学院教职工和信园蒙草抗旱绿化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上,赵国年书记介绍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去学习,通过学习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将我们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完成好”。

 

 

蒙草抗旱公司董事长王召明与学院老师围绕企业需求、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教学进行了研讨,提出学校与企业应从“为什么”与“怎样做”相结合,通过企业为学生提供平台及实习实践的机会,也为有意到企业锻炼的青年教师提供工作、科研岗位,架起理论与实践的桥梁。王董事长还介绍了他们今后工作愿景,将科研贯穿于整个生产,使环境修复管理经营模式得到创新和突破 ,同时还对老师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党日活动增进了校企交流,探讨了校园文化和企业文化相融合的有效途径,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我院毕业生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院召开农经专业与经济学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