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举办第三届读书交流会决赛

添加时间:2016-06-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文化素养,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6月15日晚7:30,经管院在经管楼123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主题为“ 尝书中之五谷,品时代之精华” 读书交流会。内蒙古农业大学关工委副秘书长李宗信老师,马世兴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苏娅老师,图书馆学科与用户教育部副主任林涛老师,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徐付老师担任评委。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云虎老师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高兵老师,经管院学办副主任徐金鹏老师作为嘉宾观看了本次比赛。  

  交流会上各组参赛选手,向同学们推荐新书,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读书信息、读书方法与读书体会,会场气氛热烈。在彼此的交流中,同学们丰富了知识,增长了见闻,培养了读书的兴趣。最后,苏娅老师围绕“为什么要读书?”“该读什么样的书?” “如何读书?”以及如何开好读书交流会等问题谈了自己的见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次比赛,我院马娇,张春萍荣获第一,其他各组参赛选手也有相当优异的表现,机电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读书交流会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读书重要性的认识,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互相交流读书心得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 “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

下一条: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