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和谐宿舍 温暖之家
——经管院举办第十二届宿舍文化月暨第八届女生节开幕式

添加时间:2016-06-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寝室文化内涵,推动寝室文化建设,丰富经管学子的课余生活,5月31日晚7:30,经管院于新区E座楼下举办第十二届宿舍文化月暨第六届女生节开幕式。经管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公寓管理中心教育管理部部长张海,公寓管理中心新建校区区长刘金泉,公寓管理中心新建校区管理员张建平,我院学办副主任徐金鹏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赵国年书记代表学院为开幕式致辞,赵书记在讲话中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为例阐释了营造良好宿舍环境对于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性,讲话最后,他还表达了对于本次活动的良好祝愿。致辞后,赵书记与出席本次活动的来宾一同为宿舍文化月剪彩。 

  随后,一场集视觉与听觉于一体的文艺盛宴呈现在观众们面前。歌舞、话剧、戏曲相继上演,现场欢笑不停,掌声不断。我院新闻中心在活动现场设置的微信互动平台让现场观众在观赏精彩节目的同时充分参与到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外,开幕式上还宣布了“十佳宿舍”的评比结果,D座453、E座348等十个宿舍被评为“十佳宿舍”。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经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和谐宿舍,你我共建,营造良好的宿舍育人环境对于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

下一条:我院开展求职规划大赛培训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