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

添加时间:2016-04-2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4:00,经管院于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传达了学校中心组会议精神,并围绕实施方案做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讲座。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国年书记提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我院各党员干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还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使每位党员都能受到深刻教育。  

  会议最后,赵国年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两学一做”贯穿于党员干部教育的全过程,全体党员一定要高度重视,立足本职,按照学习教育要求,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服务万人徒步公益活动

下一条:逸马集团内蒙古连锁创新孵化中心落地呼和浩特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