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举办“爱健康 爱瑜伽”三八节活动

添加时间:2016-03-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kai   

  为提高我院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经管院于3月20日上午10:00在包商银行新苑支行举办“爱健康 爱瑜伽”三八节活动,我院女教职工都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瑜伽老师首先进行了理论教学,对瑜伽动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中练习瑜伽的五大要素为适当运动,适当呼吸,适当放松,适当饮食,适当休息。理论教习完成后,瑜伽课程正式开始,瑜伽老师先带领教职工们聆听瑜伽的轻音乐,一同进入宁静的冥想世界,调整呼吸,随后则从简单的瑜伽动作练习起,逐渐具有难度,老师也强调学员需要“量身体情况而行”,切忌挑战自己的极限。我院女老师体验着瑜伽带来的乐趣与有氧健康,镜子里映出一个个姿势,虽不标准,但老师们都乐在其中。    

  此次与包商银行联合举办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我院女教职工的课余生活,还展现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同时为我院与包商银行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领导小组名单

下一条:我院开展禁烟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