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欢声笑语 共贺新年

——经管院举办迎新年元旦晚会

添加时间:2015-12-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晚上7:00,经管院于东区礼堂隆重举办迎新年元旦晚会暨学生干部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二级辅导员王瑞梅,团委书记海日罕,学办副主任徐金鹏。   

  晚会伊始,由各部室部长带来的《社会摇》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部长们富有青春活力的舞蹈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随后,各部室精心准备的节目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趣味十足的饕餮盛宴。无论是动感的舞蹈,还是动听的歌曲,亦或是幽默的话剧,每个节目都各具特色,笑点十足。大家精彩的表演也夺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在观看精彩表演的同时,现场特别设置的互动游戏更是让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大家在参与互动的同时也将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快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晚会最后在大家的欢呼声和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顺利举行,不仅给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团队凝聚力。   

上一条:中国农业大学田维明受邀来我院进行讲学及学术交流

下一条:校党委考核组莅临我院考核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