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彩纷呈 展现风采

——经管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心理脱口秀大赛

添加时间:2015-12-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晚上7:00,经管院于西区旧报告厅举办第二届心理脱口秀大赛决赛,我校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佟晶,我院学办副主任徐金鹏,学办老师苏宁巴乐出席了本次活动,15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以一段精心准备的VCR作为开场,短片记录了每位选手参赛的心路历程,老师们也在短片中为此次比赛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随后,指尖源吉他社借着绚彩的灯光,用精彩的开场曲将全场的气氛点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进入决赛的六位选手相继登台,他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阐述着自己的主题,贴近当代大学生生活的精彩演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观看表演之余,现场特别设置了微博上墙、互动游戏等活动,大大地提升了本次大赛现场的参与度。比赛结束后,徐金鹏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作了精彩的点评。最终,来自我院15级经济一班的杨婷婷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风采,更向同学们传播了青春的正能量,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上一条:校党委考核考察组对我院进行2023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实绩考核

下一条:我院举行企业模拟经营商道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