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禾星会计实践交流协会举办新老生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5-11-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的会计意识,提高其职业能力,11月6日17:00,经济管理学院禾星会计实践交流协会于南教118举办了新老生见面会暨骨干纳新活动。协会创始人杨峥,协会会长李晓龙出席了此次活动。2014、2015级部分同学踊跃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以伊始,协会创始人杨峥向大家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协会会长李晓龙介绍了协会开展的相关活动。这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禾星会计实践交流协会这个严谨而温暖的大家庭。紧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协会纪录片、全国挑战杯大赛宣传片等精彩视频。随后,各部室部长就各部门职能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15级新生进行了答辩,活动在创始人杨峥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为协会吸纳了大量热爱会计工作的新成员,践行了协会“培养会计意识,提高会计执业能力”的宗旨,更为协会的完善和发展书写了新篇章。相信未来禾星会计实践交流协会会在不断地交流完善中为协会会员提供更好的平台,为会计工作提供更多专业人才。 

上一条:首届校园“未来银行家”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积极参与第九届大学生防火节暨防震减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