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用权”学习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5-11-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6日16:00,经管院于五楼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用权”学习研讨会,学校组织部副部长赵云虎、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了会议。   

  会上,乔光华院长做了专题发言。乔院长从什么是权力,权力从哪来阐述了其深刻内涵,从为什么要“严以用权”,怎样“严以用权”和对“严以用权”的要求等几个方面谈了他对“严以用权”的体会和思考。乔院长指出,学院改发展进入关键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稳定规模、优化结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亟待解决,需要我们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切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听取了乔院长的发言后,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对“严以用权”的认识和体会。随后,赵书记就开展专题教育以来的情况作了小结,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赵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做好本职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将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深入细致地谋划“十三五” 规划,推动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赵云虎副部长发表总结讲话,指出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的主题是“忠诚、干净、担当”,围绕主题,经管院领导班子和其他教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学院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认真做好“十三五” 规划。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与会人员对“严以用权”内涵的理解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对如何“严以用权”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上一条:我院第二十期重培党课班第二讲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进行迎新晚会节目筛选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