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市场营销系召开2015年实习总结大会

添加时间:2015-11-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3日晚七点,经管院市场营销系于218教室召开2015年实习总结大会,本次实习指导教师杨艳玲、田洁、郭晓燕、贾凤菊、刘桂艳、永梅六位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2012级、2013级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会议上,六位同学分别代表本组向师生介绍了此次实习的内容,分享了实习感受。他们表示通过本次实习活动,让大家对自己所学专业的特点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学习的努力方向。会议最后由系主任杨艳玲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实习中收获感悟,引领师弟师妹在今后的实习活动中有更出彩的表现。 

上一条:我院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防震减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第二届新闻中心换届答辩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