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心育部拍摄微电影

添加时间:2015-10-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心理中心首届心理微电影大赛做准备,10月24日,由经管院心育部组织、新闻中心影像采集部协助拍摄的心理健康微电影《微妙生活》拉开序幕。  

  心理微电影是一种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旨在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运用新媒体和文化载体,生动活泼地诠释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深入持久地传播校园心理文化。《微妙生活》微电影由2013级麻红冉同学担任主角查理,围绕他在大学内一天的生活展开,以地点为轴线,从宿舍、食堂、教室三个地点展开拍摄。影片中的主角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一个平凡大学生的一天,以不同的细节展示了其心理的变化。 

  此次微电影的拍摄各部门协调合作,互相配合使拍摄的过程程十分顺利,《微妙生活》折射的是一位平凡普通的大学生内心的想法和感受,并且为首届心理微电影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纪宇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全区普通高校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荣获第二名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蒙汉双语教学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