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学生在“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内蒙古赛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添加时间:2015-10-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航天信息培训学校主办,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内蒙古赛区决赛日前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代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赛程分为网络初赛、地区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我院经过初赛后选拔出会计学专业赵锐、韩宇丹、呼静、王婧、李晓龙、苗冠华六名同学参加内蒙古赛区决赛。在学生工作办公室贾国辉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在全区各高校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自治区级团体赛三等奖。 

  学生们通过实战竞赛的方式,考核了学生的财税一体化实际业务处理能力,促进了参赛学生的专业水平、财税实操技能的提升。 

上一条:我院第二期“安劲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院检查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和毕业论文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