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乌海分队工作部署会

添加时间:2015-07-17 编辑:张博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下午4:00,经管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乌海分队工作部署会在经管院一楼学生办公室召开。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学办老师乌吉斯古楞,社会实践乌海分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海老师首先为同学们明确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社会服务,做贡献。此次会议为暑期实践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引导我院学生“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在实践中进行自我提高与认识。 

  海老师表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要坚持“全面部署与重点组织相结合、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相结合、项目实施与有效传播相结合”的原则,采取重点队与分散实习相结合的模式,与自己所学的专业息息相关,积极动员同学在家乡或者学校周边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要求每位同学认真准备社会实践报告,使同学们真正从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部署会上,乌吉斯古楞老师针对暑期社会实践中可能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说明: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减少事故概率;二要做好活动方案,对实践地、实践队员身心状况进行全面准确的分析,以严格的制度保障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三要结合实践地情况,制订好周全的安全预案和应急措施。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乌海分队工作部署会的顺利开展,为我院社会实践的圆满完成定下基础,更让队员们明白要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提高自己各个方面的素养与能力。 

 

上一条:我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