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杜富林教授喜获一项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

添加时间:2015-06-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经专家评审并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评审立项结果正式揭晓,内蒙古农业大学共有3个项目获得资助研究,其中包括我院杜富林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是“新型牧区畜牧业经营主体构建与草原畜牧业现代化研究”。  

  此次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的取得,推动我院科学研究工作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近年来,我院更加重视科研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专业的影响和作用,加大力度动员教职工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推进各项科研工作。随着教学成果和科学研究的不断结合,我院的科研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此次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的取得离不开学院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更离不开相关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以今年的优异成绩为契机,通过全院教职工的一致努力,一定会再创佳绩,取得更多成果。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三严三实”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