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添加时间:2015-06-1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经管院于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讲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专题教育党课,并就如何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根据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安排,经管院以党委书记讲党课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此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扎实有力推进。讲座中,赵书记详细阐释了“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基本内涵、践行目标和现实意义,传达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赵书记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党员干部作风得到极大的改进,但“不严不实”现象依然存在。赵书记提出领导干部要带头,把握好专题教育的出发点、关键点、落脚点,要按照“严”和“实”的要求,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分析原因,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努力做一个组织信任、师生满意的好干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新形势下党性党风教育活动的创新。因此,要把“三严三实”贯穿于党员干部教育的全过程,内化于党员干部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是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动员,这对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工作,全面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上一条:我院应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14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实践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