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聚正能量—经管院发放主题教育用书

添加时间:2015-04-24 编辑:刘星铭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的要求,通过发放主题教育用书,引导大学生逐步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当代大学生是青年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家建设的主力军和接班人,承担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为提高经管院大学生思想觉悟和行为自觉,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师生之中“内化于行,外化于心”,学研会自4月10日起至4月15日在经管院一楼学生会为各班发放《践行核心价值观 凝聚中华正能量》主题活动用书,由各班班长签字领取本班书籍。为同学们传递正能量,树立积极向上的个人理想,建立健全的价值观。 

   在发放教育用书的时候特意对,班级负责人强调,同学们不仅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凝聚中华正能量”主题教育活动作为2015年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工作日程。所以发放用书,是特地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精神,同时要注重实效,调动起同学们各方面的积极性,整合各方面教育资源,把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家庭教育结合起来,协调发展,用心体会书中的认识与思想。同时,王书记还强调,各班班长还要争取更多学生参加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多阅读书籍,增强主题教育活动的感染力。 

   学研会倡导各班级负责人在班里积极宣传书籍内容,教育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发展,崇得向善,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推动良好班风、院风、校风建设。 

   此次教育用书的发放,不仅让同学们明白,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精神,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价值观念,而且在当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是一盏指引着大学生前进方向的时代标灯,所以我们要凝聚正能量,践行核心价值观,更加努力地奋进,正真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条: 蒙古国教授来我院讲授《市场营销学》

下一条:赵元凤教授受邀作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