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协警志愿者活动

添加时间:2015-04-24 编辑:刘星铭 浏览次数:

  2015.4.12上午9:00到12:00,经管院开展了交通协警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研会主办。

  我院志愿者们统一身穿校服来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弛誉路口。我院交通协警志愿者的任务是负责帮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因为是双休日,街上的行人比平日多,这增加了管理难度,但是路人们大都会遵守交通规则,很少有闯红灯的现象,志愿者们也积极行动起来,帮助老年人过马路,清理路边垃圾。

  下午天气好转,同学们也逐渐适应了工作,在记者的采访下,一位同学说道,这是一个有意义的活动,不仅能帮助和服务社会,也能更加深入了解一名交警的辛苦工作,也希望他的小小举动能够让更多的人遵守交通规则。

  此次活动为期一天,大家用实践来宣传交通文明,用行动来服务社会。志愿者们用爱心、耐心、责任心认真工作,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口号:我们要用微小的力量使行人加强安全意识,志愿者们非常希望在爱的路口,稍等片刻。

上一条:赵元凤教授受邀作讲座

下一条:校长王万义同志到我院调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