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场营销系师生参加2015草原电商论坛

添加时间:2015-04-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11日,市场营销系2012级、2013级电子商务和物流专业的学生在杨艳玲老师、郭晓燕老师和贾凤菊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了2015草原电商论坛。此次会议的宗旨是在为电子商务和物流专业的学生在创业就业方面的引领和指导。会议期间,呼和浩特副市长谢志斌、呼市商务局局长郭成岗分别致辞,国内电子商务资历架构能力标准体系主要研发负责人刘亚萍老师、北京中青研电商职业院校教学实施部主任肖杰、北京中青研电商职业院校就业培训部主管李洪美、狼来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于鑫泉、月牙堂创办人原内蒙古财经大学毕业生宫哲等都在关于如何创业、专业就业方向等方面做了精彩演讲。 

  我院学生在会议期间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多位同学提出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以及在自己今后就业创业方面的困惑和迷茫请专家指导,通过跟专家和前辈们的积极交流,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今后自己的努力方向,增强了对本专业的信心。会后老师们也跟主办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为学生们创造更多类似的机会,使得电子商务和物流专业的学生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和实践的结合密度。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全国高校《畜牧业经济管理》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统编教材》系列纪录片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