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会议对我校关于开展禁烟教育活动进行宣传动员

添加时间:2015-03-27 编辑:张博 浏览次数:

 

  326日下午4:00,经济管理学院在新区经管楼会议室召开例会,对我校关于禁烟教育活动进行宣传动员。  

  会上,学院领导组织全院教职工对《内蒙古农业大学开展禁烟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内蒙古农业大学禁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进行学习研究并展开讨论。学院根据以上文件的有关要求,进行了明确的任务分工、提出并细化了工作方案,会上决定加强宣传力度,利用网络、橱窗、微博微信等各种宣传媒体,对师生开展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教育。并利用531日世界无烟日进行集中宣传。

  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文件内容,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共同营造一个清新、健康、文明的无烟校园,创建和谐美好的教育环境,切实推进我校禁烟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违纪学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加强支部建设 推进党建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