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新学期行政教辅人员会议

添加时间:2015-03-19 编辑:张博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3:00,经济管理学院在新区经管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行政教辅人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副院长宝音都仍,副处级组织员王瑞梅,各行政办公室主任以及部分行政教辅人员。 

会议开始,院长乔光华首先对学院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与要求。他指出:经济管理学院在年初完成了办公地点搬迁工作,在新的环境中要有新的突破,行政教辅人员对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时刻以服务教师、服务学生为宗旨和工作出发点,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新入职的老师要熟悉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办事效率。要善于总结,不断改进完善各项制度,工作要规矩、规范。对于新的办公环境,要爱护维护,窗明几净的环境也有助于提高办事效率。之后,院党委书记赵国年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他首先提到,学校领导对我院新办公环境中设计的“一站式”行政办公区域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行政教辅人员处在窗口单位,接触的范围广,关系重大,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制度、纪律开展工作,同时要在新形势,新要求下搞好本职工作,创新思路,改进方法,提高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美化办公环境。各科室要明确职责,职责上墙,既要有分工,也要讲合作。他还强调行政教辅人员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把个人情绪带到工作岗位,要坚守原则,坚守底线,也要有灵活的工作方法,工作艺术。最后,赵书记成分肯定了行政教辅人员的工作成果,对大家不计报酬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经管院行政教辅人员会议将成为一项制度,每年召开若干次,必将对加强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提高行政办事质量效率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例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下一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