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举办第七届“新途径杯”高校公务员考试模拟大赛

添加时间:2019-10-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增进学生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提升学生的应试能力,10月20日上午9:00,经管院承办的第七届“新途径杯”公务员考试模拟大赛分别于南教111、116开展。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芦丽颖出席比赛,我院共112名同学参赛。

  

大赛以“严谨求实、助力公考”为宗旨,力求通过此次专业赛事,为致力于考公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本次笔试按照真实考场复制,严格遵循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及考试流程全真模拟考场,9:00—11:30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14:00—17:00为申论笔试。考场上同学们仔细思考、认真答题。经过模拟测试,同学们找到自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继续努力,积累宝贵的实战经验,争取在公务员考试中取得佳绩。

  

此次比赛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公务员考试的题型、难度及流程,为同学们进行仿真锻炼及适应公务员考试提供平台。

上一条:我院参加我校举办校园那达幕暨民族文化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社会实践优秀实践队评比暨实践成果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