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19级电商一班组织观影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传承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10月17日下午2:00,经管院19级电商一班于南教210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观影活动,19级电商一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观影前,团支书带领全体同学唱国歌,并通过演讲向大家宣传新时代的爱国主义精神,表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望。随后,同学们观看了《新中国的诞生》影片。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毛主席向全世界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那一刻,教室里掌声如雷,直到第一面五星红旗在义勇军进行曲的雄壮旋律中冉冉升起。随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从中国桥到中国路再到中国车、中国港以及中国网,一项项超前的世界顶级发明,让同学们震撼、感动。这些伟大发明的背后是国家复兴之梦,是人民幸福之梦,是每个中国人民的中国梦。

  

两部影片结束后,团支书组织大家讨论并发表个人感受。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祖国从诞生到跻身世界前列,成为大国的骄傲与自豪,表达了自己的满腔爱国之情。

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感受到身为大学生应担当的责任,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教育,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

上一条:我院在我校“阳光杯”新生篮球赛中勇夺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校园交通安全交规技能知识竞赛暨颁奖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