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阶段理论知识测试

添加时间:2019-10-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5日晚6:30,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于南教419、420、424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阶段理论知识测试。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试卷紧扣《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口袋书》以及学习强国上的理论知识进行考察。测试现场,全体党员认真作答,无作弊抄袭现象,整个考场考风严肃。

  

此次知识测试既是对党员们近一阶段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我院举行主席团换届答辩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机关第一党总支莅临我院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