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牙克石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四)

添加时间:2019-07-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呼伦贝尔牙克石农业发展情况,提高同学们的认知能力,7月10日,经管院牙克石实践直属队成员先后来到牙克石农场三队、四队和六队开展实习实践。

 

本次实习实践由呼伦贝尔农垦学校的老师及农场负责人为同学们进行讲解。通过实地调查和交流,同学们对于农垦集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实践团成员了解到农垦集团的生产方式、盈利水平、补贴政策、水肥药的使用、机械化水平、集约水平、以及经营销售方式等,并对于目前农垦集团在销售方面存在的问题,将其与小农经营作对比,提出了更加完善的理论体系。

 

下午,实践团来到乌尔其汗镇向林区工人发放调查问卷展开调研。通过调查结果,同学们掌握了林场职工的薪资待遇、福利保障、培训及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经过一番讨论,他们就目前林场职工工作及薪酬福利所存不足之处、林业单位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法。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青海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一)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