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牙克石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五)

添加时间:2019-07-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行百里者半九十”,实践最后一天,伴着清晨的阳光,牙克石实践直属队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来到谢尔塔拉第一牧业队进行参观学习。

同学们进入牧场后,牧场职工对该场的牛舍数量、面积、职工分配、饲养方式、特色品牌、销售渠道、享受的补贴政策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三河牛高质量奶源是谢尔塔拉第一牧业队的优势,如何打造好自主品牌,进一步提高乳业发展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提高生产标准,走优质、优价绿色高端品牌营销之路是目前谢尔塔拉第一牧业队思考的问题。通过参观养殖基地、牧场牛舍,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政府对当地奶牛业发展支持的重要性。参观过程中,实践团认真聆听牧场职工讲解,踊跃提问,积极性颇高,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虽然实习实践仅持续五天,但同学们收获了不少的知识与社会经验,在返程途中依旧热情不减,分享着这五天的所听、所看、所感、所悟。实践团成员表示,这次实习实践能让自己认识国情、增长才干、锻炼毅力、培养品格,日后将更注重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做一名一懂双爱的青年学子。

本次实习实践展示了经管学子的风采,对培养我院学生的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代表参加2019年“深度贫困地区青春行”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