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9-07-1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5点,我院于经管院55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乔光华主持,本科教学督导刘庸、胡尔查老师及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

 

乔光华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督导组在督导教学过程、推动教学改革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会上乔光华院长对我院本科教学整体安排及相关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建议督导组每学期末对学院本科教学整体情况进行反馈,同时也要将每学期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将反馈给学院,学院将及早进行纠正,防患于未然。

督导组组长刘庸老师对督导主要工作职责进行简单介绍,表示同意学院提出的建议,将每学期对全院教学问题进行反馈。刘庸老师将本学期教学督导中存在的问题,如教师课堂教学、课程试卷等问题向乔光华院长进行了通报。乔光华院长表示将不断改进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询问目前督导工作过程中需要学院做哪些工作,建议每学期至少进行1-2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最后,乔光华院长邀请督导老师参与下学期本科论文指导会议,希望督导老师针对本科论文指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牙克石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五)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青海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二)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