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9-07-1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3:00,我院于51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我院院长乔光华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首先进行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选举。经全体教职工填写选票、计票人计票等程序,最终选举出云冬、闫文彬、刘贺贺、海日罕、贾凤菊、贾姝静、高博共7位老师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对于提交考试成绩时间、本学期教学工作量核实、假期值班和用电安全进行了强调。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对于学生管理相关问题进行部署,她提到班主任要关注假期留宿学生、学生返程情况,同时对于迎新、新学期贫困生认定工作、新生班主任确定等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前期部署。乔光华院长对于法宣在线的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职称评审工作作出了安排,同时,强调假期学院将承办三个重要会议,即全国会计领军人才会议、全国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教指委会议、蒙古高原生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希望相关老师能积极参与并提前做好筹备工作。

    本次会议的开展,为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并为下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有利于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青海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二)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杭锦旗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三)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