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杭锦旗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三)

添加时间:2019-07-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实践第四天,杭锦旗实践直属队前往塔然高勒管理委员会进行调研,并对会计制度以及账务进行学习。

  

委员会负责人为小组成员讲解了村集体会计的特点,以及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提出建议并帮助完善账簿。小组成员积极查阅资料、请教老师,认真讨论调整分录应如何编制的问题。思想的火花不断碰撞,同学们积极协作,形成了一系列的经济业务所对应的会计处理方式,并为当地解决了电算化中的一些问题。同学们在讨论中表示本次实践之行收获到书本中无法给予的知识,以后应更加刻苦、认真地学习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

  

乡村发展离不开青年学生的力量,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我院学生将时刻关注国家经济政策,深入基层、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杭锦旗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二)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