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杭锦旗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二)

添加时间:2019-07-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实践第三天,杭锦旗实践直属队前往以养殖绒山羊为主的万全种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和圣全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参观调研。

  

实践团成员认真询问绒山羊养殖情况,着重就山羊养殖户技术培训及适用技术推广展开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针对问题提出建议及意见。据了解,该地是全国绒山羊养殖地区的重要种源基地,具有体格大、繁殖率高、产绒量高、羊绒细、肉质好、发病率低等优点,村内定期对山羊规模养殖户、育种核心群、选商群进行技术培训,使每户都有一位绒山羊养殖明白人。

  

在了解其公司发展模式之余,同学们对其会计制度以及账务进行学习。通过本次直接接触真实合作社的账务情况,让同学们理解了合作社法及真实的运营情况,他们认为能够真实进入合作社,全面了解公司的方方面面,对于会计人员来说这个过程是必不可缺的。

本次社会实践令杭锦旗实践直属队成员受益匪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实践经验。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杭锦旗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三)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杭锦旗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一)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