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杭锦旗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一)

添加时间:2019-07-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7月初,经管院暑期“三下乡”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实践直属队的二十一名同学在陶华老师带领下前往杭锦旗开展实习实践。

实践前两天,杭锦旗小组前往巴音乃日呼惠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该合作社主要经营农机、农贸销售、农机服务、养殖、种植等。同学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浏览了蒙文流水账及各种票据,报表的整齐程度令他们心生敬佩。调研中遇到无法确定机器设备的使用年限时,经过一番讨论同学们决定按直线法进行折旧,将折旧年限定为10年。小组成员表示此次调研让他们意识到在实际工作中仍然存在着各种问题,需要不断积累、总结经验,使他们深刻地体会到会计是一门实操性很强的专业。

最后,同学们随负责人参观合作社的机器设备,了解其工作原理、购买金额、用途等,进一步了解该合作社的经营业务和工作流程。

踏四方之地,悟人生百态,同学们表示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历练,开拓视野,提高综合素质。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杭锦旗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二)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伊金霍洛旗直属队专题报道(三)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