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伊金霍洛旗直属队专题报道(二)

添加时间:2019-07-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实践前三天,经管院暑期“三下乡”伊金霍洛旗直属队16名同学分组前往伊金霍洛旗艺坤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乌审旗马拉吉勒养殖专业合作社、高老庄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伊金霍洛旗朝泰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

 

同学们详细了解合作社经营情况、年均收入、具体资金流入与流出等,对当地的经济发展等情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考察中,同学们发现农民合作社所使用的会计制度与专业所学有所差别,存在成本核算不精确、资产明细模糊、会计科目不严谨、记账体系混乱等问题。调研期间,直属队每日召开晨会总结前一天的实习成果与当天的实习计划,有目的、有效率地完成实践任务,用专业知识为伊金霍洛旗合作社建设出谋划策。直属队成员尽职尽责,认真规范记账方法,得到了当地农民的支持与赞扬。

同学们表示本次实践收获了很多,在与乡亲们会心的交流中体味到了生活的艰辛;在与合作社领导的交谈中既增长见识也收获成长,我们始终相信在这茫茫人海万千个光芒汇聚在一起,照亮乡村振兴的路。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伊金霍洛旗直属队专题报道(三)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伊金霍洛旗直属队专题报道(一)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