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2017级农经专业赴内蒙古百岁园农业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

添加时间:2019-07-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院学生树立“一懂双爱”的意识,提高我院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7月9日,经管院2017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生在田艳丽、魏丽颖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赴内蒙古百岁园农业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

  

抵达百岁园后,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百岁园的发展历程和服务定位。内蒙古百岁园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业务包含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农产品种植与销售和旅游管理服务。随后,负责人为同学们分布任务,在分到生产工具后以生产小组为单位进行竞赛。不论是除草、大棚护理还是营养土混合,同学们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手拿锄头,头顶草帽,以往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得到了实践,更加深入到每一位同学的心里。在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后,同学们与工作人员一起做午饭,品尝到了原生态的瓜果蔬菜。稍作休整后,同学们又投入到下午的劳动。

  

通过此次认知实习,使我院学生对现代农业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促使我院学生在心中树立对农业的热爱之情,以更远阔的视野去关心农业发展,为打造一流学科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牙克石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一)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牙克石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三)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