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承办我校新区第十六周升旗仪式

添加时间:2019-06-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积极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弘扬“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的时代精神。6月17日早7:00,我院于新区生科楼前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新区第十六周升旗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班主任代表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出席本次仪式,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迎着朝阳,国旗班的升旗手们整齐划一,气势恢宏地护送国旗而来。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现着铁血与刚毅。随后,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师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行注目礼,国旗冉冉升起,迎着农大校园的第一缕晨光,牵动起我院师生心头的爱国情怀与澎湃热血。

  

 本次升旗仪式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激励大家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不竭动力,以加倍的努力、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实大学生活,做一名昂扬向上的新时代学子,谱写更加响亮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校关工委赴我院开展调研座谈

下一条:我院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硕士召开考研经验交流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