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荣获2019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团体赛本科组银奖

添加时间:2019-06-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9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是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北京网路畅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活动,历时三个多月,250多所高校的1.4万名参赛者参与此次活动。本次竞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由我院贾凤菊老师指导的论文“基于汉信码的追溯召回系统在缺陷乳制品召回中的解决应用方案—以内蒙古圣羊乳业旗下SOYOUNG婴儿1-3段配方羊奶粉(概念产品)为例”入围决赛。

  

团体总决赛于6月7日至6月9日在郑州举行,团体决赛包括基础知识问答、软件实操和论文答辩三个环节。备战中,我院师生挥洒汗水,刻苦钻研;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奋勇争先。最终我院16级电子商务班学生杨诗淼、陈宇、唐文雅和15物流预科班阿茹汗四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各个环节中表现突出,取得了团体赛本科组银奖的优异成绩,这是继2011年我院学生取得本科组铜奖之后的又一次进步。同时,我院16级电子商务班冀俊青、祁巨宏、杨诗淼三位同学在个人决赛中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参赛进一步夯实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综合技能和创新意识,对今后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蒙古国立生命科学大学一行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学生党建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