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2019年上半年分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9-06-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7:00,我院于经管院123开展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二十七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学生办公室老师徐金鹏、郭祎天、李颖,以及全体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二十七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主持会议。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分别由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武佳迪和第二十七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王舒艺发言。紧接着,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老师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上半年分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决定》,共表彰了10名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和5名第二十七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在阵阵的掌声中,老师为这15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由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老师讲话,在讲话中,王智广老师简要回顾了分党校培训班学习情况,进一步明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100周年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六个奋斗目标,并对我院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端正入党动机、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入党四点殷切希望。最后由海日罕老师宣布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重培培训班学员,要深刻地认识入党不是一种荣誉,而是责任,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用自身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真正做到热爱祖国,勇担大任,争做新人。

上一条:锦时筑梦,且待芳华——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我院举办第十四届宿舍文化月暨第十届女生节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