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与蒙古国师生进行交流座谈

添加时间:2019-05-3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增进我院与蒙古国高校间的良好关系,提高两校专业实习教学水平,5月27日下午2:30,我院与蒙古国师生在经管院519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来自蒙古国两所高校的指导教师Badamtsetseg、Khishigbayar、Undrakh、Amarjargal和Altanpurev以及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愣、我院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智广书记首先对来自蒙古国两大高校的师生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成立年份、专业及有关硕士、博士学位等。随后,斯日古楞副书记表示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两校间的积极交流与来往,进一步增进两校间的友谊。蒙古国的两所高校各派一名教师代表介绍了自己学校的情况,他们从学校的教学规模、专业、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介绍。最后,来自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达尔汗分校的学生针对此次实习做了一个简短的报告,她表示此次的实习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天,但自己得到的收获是质的飞跃。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为未来双方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促进了彼此间的友好往来,对双方科研和教学规模的进程提供了更有利的条件。

上一条:我院在我校校园舞台剧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中心组召开“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