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中心组召开“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添加时间:2019-05-2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广在55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251E3   28384

会上,王智广书记传达了我校“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推进会精神,围绕《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安排》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就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王智广指出,学院党委要准确把握任务要求,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结合学院实际,围绕“两个结合”,组织广泛的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在研究中进一步提出解决方案,推进工作顺利开展,要立足于农大发展实际,为我校及自治区的发展出谋划策。   

   王智广强调,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坚持以上率下,广泛发动教职工形成合力,制定工作计划,突出实效,推动落实,完成任务。

上一条:我院与蒙古国师生进行交流座谈

下一条: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国立大学于我院开展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