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国立大学于我院开展宣讲会

添加时间:2019-05-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4:20,我院在经管519会议室开展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国立大学宣讲会,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国立大学分管教学副校长兼总统内务部宗教委员会委员奥·维·季亚切卡,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国立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谢·尼·马契金,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国立大学驻内蒙古办事处负责人张锐,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孙云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员何璐,翻译官刘凡、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出席此次活动,我院学生代表积极参会。

  

会上,斯日古楞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与会外方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国立大学副校长奥·维·季亚切卡向同学们介绍了美丽的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和莫吉廖夫国立大学。副校长谈到中国与白俄罗斯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有亲密友谊合作,中文已成为白俄罗斯小学生的基本外语,他表示希望在教育方面也可以与我院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随后,莫吉廖夫国立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谢·尼·马契金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学生规模、学费、俄语+夏令营活动等基本情况,在会上与现场同学互动交流,进行有奖问答,我院学子积极配合,踊跃发言,现场氛围活跃。最后,斯日古楞副书记进行总结,她表示期待双方院校在未来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宣讲会促进了我院与国外院校合作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在交流中发展,在合作中前进,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提高办学质量,打造最强经管。

上一条:我院中心组召开“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第三届“农大朗读者”决赛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