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心迎新--经管院举办新年联欢晚会

添加时间:2018-12-2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4:00,经管院新年联欢会在学院123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退休老师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联欢会上首先播放一部短片来回顾2018年,展望2019年。随后,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致新年贺辞,赵书记向教师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回顾了2018年学院的各项工作,他对老师们上一年度为我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新成员提出希冀。赵书记勉励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2019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工作,共同为建设我院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各位老师、同学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其中,学生代表带来吉他弹唱《农大版成都》、古筝琵琶师生合奏《彝族舞曲》、我院成立的经管之声合唱团共同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和《深深的海洋》等节目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更有音乐剧《别说放弃》、舞蹈《天下最美》等节目带动着全场气氛,使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在颁奖环节中,我院颁发了先进集体奖、教学督导先进个人奖、教学先进个人奖、学科建设先进个人奖、科研先进个人奖、管理服务优秀个人奖及优秀班主任奖等七项奖项。其中,我院会计统计系、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系、农林经济管理系、教学管理团队、学生工作团队、MPAcc评估工作团队获得年度先进集体奖。联欢会中还穿插游戏互动环节,增添了现场的娱乐气氛。本次联欢会最终以舞蹈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既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老师之间的同事情谊,有利于我院形成更好的教学氛围。

 

 

 

 

 


 

 

 

上一条:预科生部到我院调研2017年转段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下一条:我院荣获我校2018年“红色经典我咏传”中华优秀经典诗词诵读大赛优秀奖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