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积极参加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

添加时间:2019-04-2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的心理适应能力和自我疏导能力,切实增强心理健康教育的影响力与学生的“幸福感”,4月27日上午,我校在西区田径场上举办了以“理性和平,扬帆逐梦”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我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高聚林以及我校各职能处领导,各学院书记、副书记等出席此次活动,我院与全校各院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院百名学子为全校师生带来诗朗诵《祖国,我以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百名来自我院的朗读爱好者用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语调,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诗歌朗诵会,让爱国情怀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他们激情昂扬、情感真挚的朗读,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随后,高校长宣布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正式开幕。

  

 

开幕式后,激烈的拔河比赛拉开帷幕,各学院代表队按照顺序参加比赛,我院代表队员积极参与并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展现了经管学子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精神风貌。我院开办的心灵驿站更是众多心理活动中的一大亮点。这是一个帮助同学们解除忧虑和烦恼的地方,同学们纷纷将自己想说的话写到了丝带或明信片上。此外,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各项小游戏,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积极乐观的健康形象。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为我院心育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荣获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办书法绘画摄影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