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班主任会议

添加时间:2019-04-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完成各项学生工作部署,推进我院学生工作顺利进行,4月18日下午4:00,我院于经管院519会议室举行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我院全体班主任积极参加。

  

会上,斯日古楞副书记部署了近期各班要举行的团日活动。她提到各位班主任应尽好责任,监督本班学生认真上课、维护好宿舍卫生,及时排查各班是否有涉及酗酒、网贷、传销等不良活动的学生,并对此类学生做出批评和教育。除此之外,班主任应加强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问题的重视,对于参加大学生创业创新活动的学生应给予支持和引导。她提到各班班主任要监督好本班学生,发挥好班主任的作用,引导学院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

本次会议使我院班主任了解了学生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目标,为我院班主任顺利完成各项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18级辩论赛复赛

下一条:我院院长乔光华在自治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研讨会上交流发言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