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第九届师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体育文化节顺利闭幕

添加时间:2019-03-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经管院第九届师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体育文化节于3月23日下午5:00在西区操场圆满落幕,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苏宁巴乐、李颖出席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伊始,由总裁判长潘志杰宣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班级分别是金融四班、农经二班、农经四班,苏宁巴乐老师、李颖老师进行颁奖。随后,郭祎天老师致闭幕词,她首先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和运动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倡导全院师生要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让习惯引领健康,让健康成为追求,共谱人生的华美篇章。最后,郭老师宣布经济管理学院第九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让我院全体师生感受到了团结友爱、热情温暖的集体精神和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崭新的力量将随春天而至,年轻的心萌动着新的希望。愿我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第九届师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体育文化节顺利开幕

下一条: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